close

話說今年2016年了, 這台mscbook pro還陪在我身邊耶~

幾乎之前NB(Wintel)的都壞光了, 只有這台macbook pro還可以順暢工作。

只有電池沒什麼續航力了, 改天自己DIY換顆電池就解決囉!

本來我一像喜歡新的3C產品, 但這台macbook pro卻是我一直不捨得淘汰的傢伙。

除了, OS免費一直升級到現在OSX 10以外, 把ram 加到4GB, 改成SSD的硬碟, 居然到現在還很順。

傑克,真是太神奇了。而且, OSX 為unix Like系統, 所以廣大的open source都大部份有support。

真是買一台用很久的Magic machine。

來看看這台macbook pro能撐多久, 等它真的想休息時, 再來入手新的macbook pro。 

看看多久後才能看到新的開箱文~

遙望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用了很久的PC和NB,總想玩點不一様的東西,
偶然的機會讓我接觸到mac,
再加上之前工作是在linux上寫code,
不知不覺愛上了unix like OS,
mac的外觀酷炫,以及非常好的user interface,
我真的為之瘋狂,一直想敗一部來玩玩,

直到.......
中央大學敦煌書局進駐一家mac專賣店,
有教育價格,12期分期0利率,太心動了,
所以馬上衝去敗了一台 XD

話不多說~就來開箱囉~

mac_1.jpg

鋁書的箱子,真的很小

很有質感~

 

mac_2.jpg

箱子的另一面

 

mac_3.jpg

開箱囉~~這才是筆電麻~

 

mac_4.jpg

鋁書先放一邊,先看配件,

白色的豆腐耶,很輕喔~~這是充電器,看到這充電器我哭了,

在PC借沒看過這麼輕巧有質感的充電器~

 

mac_5.jpg

打開說明書包,看到了驚喜,”雪豹“

省下350囉~店員都不知道已經付了喔~~

爽度大增

 

mac_6.jpg

其它工具程式安裝,聽說xcode就在裡面,

等等來裝裝看:)

 

mac_7.jpg

看到這個充電器,在看看身旁的NB,

有一股想對NB罵髒話的衝動,算了,M$派的NB也陪我渡過研究所歲月,

原諒他吧~ :)

 

mac_8.jpg

這部知道要怎麼用,還在研究中,我是mac的新手ㄇㄟ,

應該要寫個程式叫做"Hello Mac~"

 

mac_9.jpg

光線不夠,糟糕拍不出質感,應該說我不會用這台benq的相機XD

單眼放在家裡,改天在捕拍

 

mac_11.jpg

I/O全部都集中在左邊,還不錯的設計

 

mac_12.jpg

右邊只有吸入式光碟,這種簡潔的設計很讚

 

mac_14.jpg

打開了,等這一刻很久了

 

mac_16.jpg

最後來一張開機照,

然後呢~我先去升級雪豹囉,

心動了嗎?趕快去買XD

讓win7成為失敗品

 

謝謝大家看到最後~~~

感激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liu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